The Granary Canon - Rick Wakeman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Rick Wakeman - The Granary Canon  

       卡农是少有几首能穿越时光的洪流与心灵碰撞的经典了。这首有如童话一般的意境的古典版canon变奏曲,是我迄今为止听过的最好听的卡农版本。

       Rick Wakeman,1949年出生于英国。具有深厚古典钢琴功力,曾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就读。他融合键盘、古典钢琴、电子合成器等,甚至配合管弦乐团创作了多张前卫性的音乐专辑。

       身穿白色大披衣,留着一头金色的细直长发,Rick Wakeman仿佛是一位隐者,一位魔法师、一位用音乐迷惑人的魔琴演奏者。Rick Wakeman被认为是摇滚乐界最优秀的键盘手,跻身于"摇滚界三大主键盘手之一"。同时,他还曾经创下四架钢琴连弹的纪录,一度被人誉为"钢琴魔法师"。


评论
热度(3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l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